距離上次去烏來
已經相隔了10多年(遠目)
前幾天生日的時候
跟朋友說好要一起出去玩
但是由於假期很短
所以想找近一點的地方去
最後拍板定調
決定要去離台北頗近的烏來玩耍

因為要等朋友下班
所以出發時已經晚上七點了
買了一些食物後
便騎著喔逗賣前往烏來
不過由於路上黑漆漆的
又下著毛毛雨
外加上我少年癡呆症又犯了
忘記民宿地址
等抵達民宿都已經快九點了
遠遠的就看到民宿的招牌
跟網頁上的大門照還差蠻多的
大概是因為新裝潢了


由於是騎摩托車的關係
可以直接停在店門口
還蠻方便的
不用在找停車位
不過開車的話可能就麻煩點了
畢竟溫泉街不很寬
開進去有點危險

付費方式是採預付一半後
餘款現場付清~
也不能刷卡喔!!
由於當天是星期日住宿
所以住景觀房間的費用只要1800大洋

老闆跟老闆娘就如板友說的
態度非常和善
老闆還拿了很多DVD給我們選
朋友拿了[博物館驚魂夜]跟[蜘蛛人三]後
接著老闆娘就帶我們上樓
介紹一下房間設備後就離開了

事實上在到烏來前
我本來想訂的民宿是龍門
但無奈沒房間了
所以有些惋惜的改訂情人溫泉民宿
不過這種感覺
在我進房間之後就一掃而空了

我們住的景觀房間是[春之櫻]
但是跟網頁上的擺設位置不太一樣
反而位置比較像是[夏之荷]
不過房間設備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差異就是了

下面是我自己自製的房間配置圖
大家就將就看一下嚕
紅色的地方是門


一進房之後
讓我有種驚嘆的感覺
很喜歡房間的擺設跟裝潢
感覺乾乾淨淨的

這是從門口拍進去的樣子
房間是我喜歡的大小
我不喜歡那種房間很大
但是沒啥東西的那種空虛感


這是晚上要睏睏的床!
床墊很軟
枕頭是屬於厚實的那種
躺一躺會陷下去 
棉被很蓬
可是蓋起來我覺得還好
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感覺(我龜毛)


床的旁邊就是化妝台
我還蠻喜歡的
看起來很小巧可愛
不過我的魯味放在那蠻礙眼就是了
櫃子裡面有吹風機
椅子也很古錐
但是不適合後仰
沒注意會摔個四腳朝天


電視還蠻大的!
可是收訊有點不良
早上看的時候
有接不到頻道的狀況
難怪老闆要給我們DVD放
原來是要我們度過訊號接收不到的時間阿(誤)

電視旁邊的小檯子
放著礦泉水跟茶包
還有DVD撥放器
不過我不是很會操作
按了好久才弄好
哈哈~我是電器白痴


這是從浴室那面照過去的圖
魯味真的很破壞畫面 
一整個很不協調
床鋪還沒被我攻陷
所以還很整齊


床鋪旁邊有個小桌子
有熱水壺跟電話
熱水壺很貼心的已經熱好水了
旁邊的電話是聯絡櫃檯用的
早上也用來請她們送早餐的!!!


它的玻璃都是透明的
還好有窗簾這種東西
不然這實在是太害羞了 
上廁所都被看光光哩


浴室的全景
雖然是景觀房間
但是晚上太黑了
還是沒得欣賞
不過浴室聽的到外頭的水流聲
浴室的洗手台很別緻
有歐洲風的感覺
另外玻璃霧霧的是因為我在放水
不是不乾淨啦~



這張還真不知道在照啥
亂照一通 
備品是依必朗的
沐浴乳跟洗髮精很香
說真的要稱讚一下它們家的洗髮乳
每次住外面旅館的時候
我都要自備潤法乳
因為我頭髮太細
超容易打結的
很怕洗到那種澀澀的洗髮精
偏偏這次粗心忘了帶
不過因為出來玩一天了
只好硬著頭皮洗哩
不過它的洗完頭髮沒有打結的問題發生 
真的讓我大大鬆一口氣

不過有一個缺點
沒有地方放換洗衣服
整間浴室水都會襲擊到
所以我只好把衣服丟在床上
再進去洗澡跟泡湯


溫泉池也還蠻大的
之前去礁溪玩的時候
覺得和斯頓旅館的池子已經很算大了
結果這大概又比它大一半左右
大概可以坐三~四個人
是正方型的
旁邊有附上大小毛巾
白色的是SPA的按鈕
我可以整個人躺平在裡面耶!!
可是我怕淹死
所以沒這樣做 


放水的速度也很快
我在外面看一下電視
大概10分鐘左右
水就七分滿哩
不過因為我太北七
又馬上被電視吸引去了
所以等我回過神時
水已經淹到外面來了 囧rz.....
連大小毛巾都溼的亂七八糟
只好厚著臉皮再跟老闆拿
整個囧的要死。。。

等我泡完湯
又把兩片DVD看完的時候
都已經凌晨四點了 
一整個大囧
不過睡沒有多久
大概九點多我就被吵醒了
因為除了要起來吃早餐之外
最大的原因是隔壁房的客人好像有帶小孩
結果小孩在樓梯跟走廊跑來跑去
小朋友尖叫的聲音大到讓我沒辦法睡回籠覺
乾脆爬起來撥電話請老闆娘送早餐

早餐很普通
所以就沒有照了
是一個厚片土司+荷包蛋+飲料
厚片土司有很多種口味(草莓、花生、香蒜、奶油、巧克力......)
而且都塗的厚厚一層 
荷包蛋有灑點鹽巴
飲料有咖啡、奶茶跟柳橙汁

結果吃早餐的時候
我又一整個恍神
把果醬掉到地板上去
要得自己擦地板 
吃完早餐又看個電視
整理一下
也就差不多到退房的時間
離開民宿之後
還到後面的野溪溫泉泡了一下腳
本來想說在玩一下的
結果竟然下起雨來
只好提早打道回府了

不過這間民宿
讓我有想要再度光臨的衝動
有機會一定還要找朋友們在去玩耍一番
只是下次來我應該就會改選擇沒有景觀的房間
因為對我這個不懂欣賞的人來說
住景觀房間有點太浪費嚕 

總之~這是一間好的民宿
跟大家分享一下嘍~!!

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