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個禮拜真的是大吃大喝
我都不敢去踩體重機了
因為我妹想吃生魚片
本來想說星期五中午去吃夢海賊的
可是我覺得去吃這種吃到飽的壽司
我們兩個應該吃不回本吧
所以上批踢踢爬個文之後
決定去永和的墨秋吃日式料理嘍
結果老妹忘記帶相機
只好克難的用手機照嚕

剛進去的時候
就聽到老闆很有精神的喊歡迎光臨
墨秋的裝潢很簡單
沒有什麼很複雜的顏色
可能我跟老妹錯過中午時間的人潮
裡面只有一桌客人

看了看菜單
每個都超想吃的 XD
可是還是要小氣一點
畢竟這禮拜一直大吃大喝的行為
實在太傷我的荷包了

跟老妹討論了一下
決定點兩套商業午餐後
再加點一些料理
我們點了
*蔥花鮪魚 [2個 50摳]
*鐵火捲 [6個 90摳]
*鮪魚手捲 [50摳]
*茶碗蒸 [50摳]
*五色刺身定 [180摳]
*鮭魚親子定 [200摳]
(會用"定" 大概是因為打不出ㄉㄨㄥˋ吧)

基本上我不是美食家
我只是個愛吃鬼
所以沒有辦法清楚評斷食物新鮮度嘍
請各位就別批評我的味覺哩 @_@

第一道送上來的是
蔥花鮪魚[50摳2個]

我覺得真的很好吃
大概是我肚子餓了
擠一些金桔淋在上面
感覺很順口
有很新鮮的感覺 XD
還蠻喜歡的

後來才發現金桔出現在她們很多道餐點
大概是必備品吧
我本身是不吃薑的
可是他上餐時所放的薑片
我都有乖乖吃掉說 XD
因為感覺還好
沒有很嗆
所以才敢吃 ^___^b

第二道是鮪魚手卷[原價80 特價50]

鮪魚給的很不吝嗇
放滿滿的
魚都沒什麼腥味
海苔也很容易咬
不會有很難撕開的感覺
只是我很愛哇沙米
感覺手卷裡放的哇沙米不多
所以還自己沾醬油 XD
我真是個吃重口味的人

再來上的餐是
答啦~~~
是我的鮭魚親子定[商業午餐 200摳]



感覺超漂亮的
裡面有鮭魚生魚片、海帶芽、鮭魚子、芽菜、生薑、哇沙米、金桔
鮭魚子還閃亮亮的
鮭魚切成有點厚度的薄片
吃起來感覺就一整個新鮮
超喜歡的
而且剛好我們是星期五中午吃
趕上商業午餐的價錢
不然他原本一碗要280哩
還附上一碗味增湯

不過我跟老妹都覺得
還是大福豬排店的味增湯好喝
墨秋的味道淡很多
大概是我跟老妹都吃重口味的吧 XD
湯裡面的料有豆腐跟海帶芽
他的豆腐還蠻嫩的
會噴湯汁耶 @@!!!
真是嚇到我了

接著老妹的五色刺身定也來嚕[180摳]

也是一樣附了碗味增湯
五色刺身定裡面的料
基本上跟我的差不多
有鮭魚、鮪魚、紅柑(?)、鮭魚子、山藥
都切成丁塊狀
配上金桔跟甜薑還有哇沙米
顏色也是非常的漂亮
食材份量也都給的很多

基本上吃完蓋飯之後
我跟老妹都已經吃飽飽惹
可是還有一份老妹最愛的鐵火卷
本來以為她們忘記了
想說就算了
結果沒多久服務人員就送上來了
鐵火卷[90摳 6個]

基本上鐵火卷就沒有什麼好介紹的了
因為只有生魚肉+哇沙米
只是老妹很愛
所以就點惹

就當我們吃飽喝足時
服務人員突然走過來
問我們兩個甜點要吃什麼
聽到時眼睛一亮
還有甜點呦!!
商業午餐真的很划算耶 XD
甜點有抹茶幕斯、義式奶酪、烤布丁
我們點了抹茶幕斯跟烤布丁

抹茶幕斯吃起來
抹茶味很重(廢話 = =|||)
上面還有一顆黑豆
黑豆的味道很神奇
不難吃 有點甜甜的 很有趣
軟軟的口感事實上跟布丁還蠻像的
烤布丁他最上面一層是焦糖 蠻甜的
可是焦糖下的布丁比較好吃
布丁味道跟硬度很像蛋塔中間的內餡
還不錯 我喜歡

吃完甜點之後
老妹突然喊說忘記點茶碗蒸
就加點了一個
可是因為是現做的
所以要等七分鐘

隔了一陣子
服務人員送上了茶碗蒸[50摳]

茶碗蒸本身還蠻水的
味道有點淡
高湯讓我想到香菇雞
料有雞肉、香菇、蛤利、銀杏等等
也還蠻多的
不過吃起來沒有讓我感到驚艷的FU
像台南山根壽司的茶碗蒸
我就還蠻喜歡的
下次來應該就不會再點吧 XD

這下總算真的吃飽喝足了
結了帳一共620元
不需服務費
一個人吃飽飽才310摳
下次一定會在來嘍!!
只是要挑再平常日中午來吃
因為中午比較便宜
有商業定食
不過對我來說還真有點困難哩
總不好跟老闆說我要請假去吃午餐吧~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