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太閒了
今年過年家裡異常的少人
除夕、初一、初二
家裡竟然都沒客人
真的太無聊了

下午實在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就把昨天買的書拿出來翻翻
打發時間
本來很單純的想做成醬子的圖片


結果就玩了起來
越做越華麗 越做越花俏 
一發不可收拾之下
最後做成這個樣子

想想最後乾脆把它做成應景的賀年卡收場 

不過小女子我學藝不精
目前只能做到這樣程度的賀年卡
還請大家將就收下啦~

祝各位寶貝麻吉們: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薪水大漲
        天天順利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這張華麗的賀年卡嘍 
雖然它是我無心插柳的作品
但好逮它也是我的一點心意啦~ 
請各位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