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
因為實在是不知道要寫什麼
雖然發生了很多事情
不過會覺得過去就算了
也不會特別去計較
反正我這人就是這樣
大剌剌又隨性

說真的最近到底在幹麻
歐~最近最常的娛樂是"釣 蝦"
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啥
總是有人找我去拉蝦子
我不太敢解蝦
也不很會拉竿
但是還是跟著人家去釣蝦場玩耍了

平常日一樣在上課
可是我感覺到些倦怠
上課真的都聽不太進去
感覺一整個都跟不上進度
有時候覺得很挫敗
每次被點名唸課文的時候
都唸的哩哩辣辣
自己都很心虛挫折
回家也都很不用功
翻翻課本就睡著了
真的很糟糕
總覺得雖然學了很多東西
但總有英雄無用武之地的感覺
學了卻沒有辦法實際應用
有時候會想..."到底為什麼當初要學呢"
有些沮喪跟挫敗感
不過我想。。。應該是剛開始還不熟悉吧
因為我剛學電腦繪圖也是這樣
但學久了也就漸入佳境
畢竟我不是個很靈光的小孩
有挫折感本來就是應該的
所以再過一陣子
應該就會好多了吧 :)

嗯~最近的生活
很無趣很平凡
卻也很穩當
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做自己想做的事
至少讓自己的腦袋不要一片空白
多點思考能力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