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大概是那朵香菇的錯
雖然我不是超級瑪莉
但是吃下毒香菇也是一樣會短命

星期日晚上
阿妹回來時候手上拎著她的晚餐
叫我跟阿弟幫忙解決
結果吃到一個味道奇妙的香菇
可是已經吞下去來不及想
也沒有多想...

結果大概凌晨三點多
突然覺得肚子一陣絞痛
全身發紅無力 
結果瘋狂的大吐了一陣子後
接著冷汗直流、發麻虛脫
第一次覺得我看到了天使在大唱哈雷路雅
腦中還閃過了不少過去的畫面 

本來想自己獨自去掛急診的
可是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
最後只好去騷擾老媽
叫她帶我去醫院
老媽都被我嚇醒了
隨便收個東西就快帶我去掛急診
僅短短三分鐘的路程
我都沒有辦法走完
只好麻煩老媽騎摩托車載我去

話說這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掛急診
結果一到急診櫃台
我就趴倒在櫃檯的桌上
把護士姐接嚇慘了 
結果醫生看了看之後
判斷應該是食物中毒
叫我打個針然後回去再吃藥看看
結果打完針後
回家呼呼大睡
睡醒竟然就不痛了!!!

真不知道到底是我有強健的體魄
還是事實上並沒有很嚴重 
不過照我前一天凌晨
痛到覺得我只能活到26歲的程度來看
應該是前者才對
結果藥吃沒兩包
我又生龍活虎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吃宵夜不但會變胖!!!而且還可能會要送急診 
所以在此呼籲大家真的不要吃宵夜
另外吃東西的時候
如果感覺有詭異的味道
請立刻吐出來!!!
絕對不要跟我一樣反應遲鈍的吞下去
本人血與淚的親生經歷
希望大家能銘記在心
別跟我走上相同的道路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