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台灣
買福袋是對我來說是絕對不會去做的事
可是到了日本
過年前朋友或同事都會告訴我
"一定要去買福袋"
感覺來到日本
過年不買福袋似乎就落伍了 
所以我就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想說也來湊個熱鬧好了
但是左看右看
就是看不到自己有興趣的福袋
不過在朋友的推薦之下
決定1月2日去看看大家推薦的"無印良品"福袋嘍!!! 
另外想再買一件厚外套
因為上次在心齋橋H&M買的紅色外套
 

一直瘋狂的掉色
掉得亂七八糟 一蹋糊塗 
雖然我很愛它
但是它真的是血染我所有的包包跟衣服
所以如果有想買H&M的這件外套的朋友
請務必要三思~


1月2日和朋友約十點到難波
從天王寺買了地下鐵一日卷600¥ 

不過因為朋友有點抵累了
所以就叫我先去難波的無印良品搶購
免得買不到福袋
不過當時我心裡想 "福袋 真的有這麼夯嗎?" 
結果到了無印良品才看見
真的是大人小孩都手提福袋無一倖免
且只要福袋區的店員一補貨
立刻被搶購空空
因為真的太便宜了!!!
 

是的 你沒看錯~
滿滿的一袋東西只要1000¥
而且重點是都看的到東西
裡面有收納袋、乳液、洗臉皂、線香等等等等
因為裡面有我堂姐很愛的線香
所以就立刻抓了一袋
然後東逛西逛又走回去時
發現福袋區已經全空了
真是太驚人了!!! 

接著坐車到梅田跟朋友會合
不過因為兩個人都不知道要逛什麼
所以就去逛梅田HEP FIVE
走著走著看到了IN THE ATTIC的福袋
福袋裡面從外套到衣服全部都有
而且只要10000¥
非常的實惠
雖然朋友一直掙扎要不要買
不過我是黑心勸敗型的人
當然會叫他買一下啦
這是IN THE ATTIC的福袋
 

福袋的內容物還蠻豐富的
外套、衣服、帽子這些東西

 

以男生來說應該是超值到爆表吧!?
我都後悔沒幫我弟買一個了

不過回家後就立刻上網幫我弟補了一個~哈哈
我真是個好姐姐   

因為朋友想幫妹妹買米妮的商品
所以我們就到3F迪士尼販賣店

 

當然迪士尼
一定會賣福袋
 

滿山滿谷的福袋 每個3000¥
裡面也是滿滿的驚喜 
 
  

內容物有抱枕一個、杯子、筆記本、相框、小物等等等
約十樣左右非常的划算
不過還好我對迪士尼免疫  

接著我們走到RIO MAIL CLUB
看到了一件還不錯的厚外套正在打折
套了一下覺得還不錯看且蠻保暖的
想都沒想我就立刻滑下去 

離開了RIO MAIL CLUB才走沒幾步
就被洶湧的人潮檔住了
一堆人圍在一間店前面
我們當然一定也要去湊個熱鬧阿!!!
結果走近一看
原來大家都在看網路上傳說中的超值福袋
CECIL McBEE!!!!!
 

一個小小的20吋行李箱
但裡面的內容物非常的強大
有件厚外套跟長洋裝、衣服等等
約有八件左右的衣物
重點是那個行李箱看起來就非常的利害
所以我又再度手滑了 
 

你看看這個行李箱!!!
是不是感覺非常的利害
而且這一箱只要10500¥而已
整個真是划算的不得了 (轉圈圈)

結果從上午十點到下午一點
短短的三個小時
我們兩個人已經各敗掉了快三天的薪水
看來再來要更努力的工作了 
午餐本來要在梅田吃朋友大推的一風堂
但是沒想到排隊的人多的嚇人
而且手上都大包小包
想必大家也都是採買福袋完
準備要吃午餐了
不過跟另一個朋友約的時間也差不多要到了
所以就搭地鐵回到難波和朋友會合後
一起去吃難波的一風堂
 

只是沒想到連難波的一風堂也都是滿滿的人潮
但比起梅田一風堂已經少了許多
沒多久服務生拿了菜單給我們 
 

不過沒多久就有位置可以坐了
非常的LUCKY
桌上有一些自助的豆芽菜、酸菜等等等
 

只是小菜的味道還蠻普通的
沒多久拉麵就上桌啦~
這是白丸元味拉麵
 

湯頭很濃但順口
不過蠻鹹的
但日本的拉麵本來就鹹到報警
所以這種鹹度對日本人來說應該是普通等級吧
話說我一度覺得他們菜單是不是打錯字
原味打成元味 辛味打成新味
不過算了~
反正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拉麵好不好吃
這是赤丸新味拉麵
 

湯頭也很濃郁
不過湯裡的黑油不曉得是不是黑芝麻
總之也吃不太出來是什麼

但整體來說是好吃的拉麵嘍

接著吃飽喝足了
因為剛會合的朋友也想買迪士尼福袋
所以我們就前往心齋橋的迪士尼販賣店
當然這又是一條不歸路了
不過日本的福袋真的是千奇百怪
什麼店都要出福袋
餅乾店的福袋
 

咖啡店的福袋
 
 
藥妝店的福袋
 

mister donut的史努比福袋
 
 
各式各樣的店都有出福袋
而且真的都非常超值
走在路上很容易不小心就就手滑
所以千萬要保護好自己的錢包 

後來朋友說想去看據說非常厲害的愛迪達福袋
不過聽說厲害的不是內容物而是包裝
所以我們就前往心齋橋的愛迪達
一到店裡 果真有利害到!!!
 

愛迪達的福袋是一個個的油漆桶
整個非常的有趣也很有質感
 

當然內容物就是愛迪達的運動用品
  


雖然朋友很克制的沒有買
不過看到在收銀台人也都是人手一桶
感覺非常的帥氣
如果我對愛迪達有興趣
應該也會抱個一桶回去吧
總之逛到這裡
終於結束了一整天的手滑行程


回到家之後當然就立刻要來拆福袋啦~
首先拆的是無印良品的福袋
 
 
包包收納袋*2+毛毯+化妝袋+髮圈+線香*2+乳液+洗面皂
收納袋這些還蠻常用到的
線香我堂姐很愛
整體來說都是很實用的東西
這樣只要1000隻羊
真的非常的划算~
 
接著是CECIL McBEE
 



外套+長版衣服*2+長袖衣物*5
CECIL McBEE福袋的衣服
有些不太是我的風格
不過感謝我的室友們意氣相挺
帶走了一些適合她們的衣服
還幫我想剩下的衣服要怎麼搭
超有義氣的 
當然CECIL McBEE福袋真的很超值
因為掛牌上隨便一件起跳就三、四千日幣
所以整個福袋只要10500¥
真的便宜到翻過去了 

再來就是今天在RIO MAIL CLUB買的外套
4800¥的卡其色的厚外套
不會很重且頗保暖的
重點是它" 不 會 掉 色 !!! "
這樣我終於可以安心拿包包了 
 

 

另外加碼的是去JUMP SHOP手滑玩的抽獎
運氣超好~抽到C獎!!!
 

C獎是什麼呢!?
鏘鏘鏘鏘~~~

 
是新世界的喬巴!!!!
真是超級LUCKY的啦~

沒想到日本的福袋日竟然如此好敗
讓人買的不亦樂乎
不過今天一整天下來
就瘋狂的敗掉快三天的薪水
還好日本的福袋日不是天天有
否則可真的吃不消呢~ 

只是接下來又到了冬季大折扣
又是個瘋狂折扣的採購時期
老實說真不曉得我的荷包到底夠不夠讓我撐過這個冬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