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行程訂的第三間飯店

是位於難波的「なんばオリエンタルホテル(難波東方飯店)

會訂這間飯店主要是考慮到回程的交通

因為最後兩天如果住離南海電鐵太遠的話

大家又要大包小包的做地鐵

這樣實在太麻煩了

與其省點錢結果大家累的半死

還不如就多花點飯店前住難波附近吧~

結果在看爬飯店文的時候

東方飯店的空中庭園整個有燒到我

也未免太美了吧!!!!

衝著那個庭園一定要訂下去的阿~

******************************************

不過因為我們是微妙的九個人

所以只好訂了兩間四人房跟一間兩人房

說真的我對這間飯店充滿期待

因為它的飯店是歐式建築很吸引我

網路上的風評也很不錯

飯店的位置位於難波的千日前商店街裡

IMG_2294

對面就是間很大間的柏青哥

飯店位置非常的好找

進去之後要搭電梯到3樓的服務櫃檯

一出電梯會先看到大廳空間

有兩個沙發區都還蠻漂亮的

IMG_2237

飯店隨處可見這種小石像跟噴水池

整個很有歐式建築的FU

IMG_2235

再往前走就是櫃檯中心

IMG_2225

但讓我手足無措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住宿手續都辦妥的時候

飯店人員突然拿出一張停電通知單給我

IMG_2243

看到的當下愣了一下

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

飯店人員就只告訴我凌晨1~6點會停電

我就問那為什麼沒有事先告知!?

他:是法定檢點所以不用事先告知(!?)

我:我們是觀光客,有很多東西需要充電跟使用冰箱怎麼辦?

他:我們沒辦法處理

我:那房間價格一樣嗎!?

他:對,一樣,所以客人你要不要住?

也許服務人員沒有說到那麼直接

但是他的態度跟神情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當下除了錯愕不知道要說什麼

可是都已經七晚八晚了不住這裡要住哪?

而且這麼大一群人要去哪裡找房間

要回來山飯店住也要人家還有空房阿

可是看到東方的服務人員又一付"住不住隨你 不住拉倒"的態度

真的讓我氣到不行

沉住氣和朋友們商量之後

最後雖然百般不願意但是還是得要住啊!

跟飯店人員拿到鑰匙之後

就打算立刻進房間丟行李

並且把要沒電的電氣先快快充電

要搭電梯之要先刷房卡通過這個門才能搭乘

IMG_2230

每個房間他們會依人數給予房卡

所以每個人都會有一張卡片

退房的時候「千萬要記得把房卡歸還給他們」!!!

(因為我們離開前有人忘記還 飯店人員還跟我們要)

一進房間看到的是四張單人床

正確來說應該是三張單人床加一張沙發床~

IMG_2239

房間很乾淨整潔

床也很好睡還給兩個枕頭跟一個抱枕

衛浴設備跟視聽設備也很齊全

外面還有一個小陽台

從陽台可以看到我超愛的空中庭園

晚上真的超漂亮的!!!

IMG_2254

可惜當我們想出去照相的時候

竟然下起了大雨

整個囧到不行~

 

總之難波東方飯店真得是個漂亮的住宿飯店

交通也非常便利

不論是走到南海電鐵或地下鐵都只要5分鐘左右

另外最後離開飯店的那天

幫我們辦理住宿手續的櫃檯人員有出來跟我說聲抱歉

但他當天的態度真的讓我不開心 

不過一事歸一事

撇開這些有的沒的小風波

這間飯店大家真的可以去住看看~

我想喜歡歐式建築風的朋友們一定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難波 大阪 東方
    全站熱搜

    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