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要寫這篇網誌時我好掙扎阿~!!!!!

因為怕太多人知道的話

下次去會不會就要排隊了  (想太多

---------------------------------------------

之前在日本WH的時候

曉玲姐介紹我來神戶必吃的店就是這家-えびす大黒

之後只要每次平常日來神戶玩耍

都一定要安排它當午餐

えびす大黒的位置非常好找

就在元町車站旁邊走沒幾步路的地方而已

関西第二天 (19).JPG

為什麼要吃這間呢?

居酒屋不是都很貴嗎?

沒錯!如果是晚上來えびす大黒

身上沒有個三、五千塊大概是吃不飽的

不過讓人驚訝的是

它的中午定食價格可是非常的划算!

関西第二天(1).JPG

是的!你沒看錯

它午餐的價格都不超過1000¥

是不是非常的驚人!

連價格不斐的海鮮丼跟づけ丼竟然只要500¥

你說說看!!!這麼美妙的事情怎麼能錯過呢~

 

由於這次吃飯的時間比較早

剛好避開了日本上班族的午餐時間

因此店裡還沒有很多人

沒多久服務生就送上了菜單

関西第二天 (2).JPG

再次看到這個價格

真的就只想轉圈圈而已 

這麼銷魂的價格跟優秀的食材

之後再也吃不到的話該怎麼辦

我們點了三份海鮮丼跟一份づけ丼

 

店內座位約30~40個左右

一旁有擺著不少總類的酒

関西第二天 (3).JPG

座位還蠻寬的

不會讓人覺得很擠

桌上都附有熱茶給客人飲用

関西第二天 (4).JPG

 

上餐的速度很快

等沒多久服務生就送餐來了

中午定食還另有附味噌湯跟湯豆腐

看看這滿出來的生魚片

是不是非常驚人!!!!!

関西第二天 (5).JPG

這是我點的づけ丼

生魚片有稍微醃漬過

所以不用加醬油就有味道了!

関西第二天 (6).JPG

話說我來えびす大黒四、五次了

每次想點這道都完售!!!

今天終於讓我吃到了~真的超感人的!!!

関西第二天 (14).JPG

泥看看!這づけ丼都快比我的臉大了!!! 

而且重點是生魚片都非常新鮮

來這麼多次都沒吃到甚麼噁心的藥水味

米飯的部分是微熱的白飯

味噌湯跟湯豆腐的表現就普通普通

畢竟只是配菜而已就不要求嘍!

不過女生吃的話真的會吃不完

因為份量還真不小 (打嗝

第一次遇到生魚片多到讓我吃不完的狀況 

 

拿帳單去結帳

関西第二天 (18).JPG

連服務費都沒有!

一份真的只要500¥

而且店員態度也很有禮貌

不會因為你吃的很便宜就對你臭臉 XD

話說~走出えびす大黒的同時

又再度看到「づけ丼完售」的牌子

也不過才12點多就賣完了!

不過~還好這次我終於吃到了 (灑花)

以上です!

 

☆★☆★☆★☆★☆★☆★☆★☆★☆★☆★

     好餐廳是靠大家維護的      

  大家去用餐要記得守規矩有禮貌喔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點個    

★☆★☆★☆★☆★☆★☆★☆★☆★☆

arrow
arrow

    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