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一下:

老實說我非常的不愛吃「酒粕」這個東西

總覺得味道不是很喜歡

那為什麼會去吃這家呢!?

這就是為何要跟大家分享這間拉麵的原因嘍~

=========================================

很早之前就在某個部落格的介紹下

得知「伏見桃山」有間好吃的酒粕拉麵

不過因為當時對関西地區的交通一點都不熟

因此雖然來到了日本卻不知道要怎麼去

最後所以只好作罷

結果好巧不巧~在WH的時候

有次跟室友們大家一起出去玩耍

在房東景元哥的介紹下竟意外的讓我吃到了它!!!!

所以之後如果有行程會經過都會特別停下腳步來這裡用個餐

 

「玄屋」位於「伏見桃山駅」步行約10分鐘左右的地方

伏見桃山這個車站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樓上還有間藥妝店跟百元商店

藥妝店有的東西還蠻便宜的

在這裡有買過57¥一條的小護士護唇膏

出了車站一直往商店街的方向前進

會看到一家印鋪跟京都銀行的那條巷子右轉後直走約3分鐘就會看到玄屋了!

由於這天行程的關係

抵達玄屋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

不過還好店外閃亮的看板燈

告訴我們玄屋尚在營業中

IMG_0337.JPG

店門外小黑板寫著玄屋的菜單

IMG_0344.JPG

由於店內不甚寬廣且坐位也不多

很容易就客滿了

所以一開始還蠻擔心要花時間排隊的

不過還好這次運氣不錯

店內剛好還剩一桌四人桌

桌上擺著冰麥茶跟一些調味料

IMG_0338.JPG

坐下後店員就送了菜單上來

拉麵的種類也不少

P1170271  

我點了最基本的酒粕拉麵

因為之前之過辛味酒粕拉麵

老實說並沒有感覺很辣但卻要多50¥

所以之後就只吃酒粕拉麵

環顧了一下店面

P1170273

店面真的小小的~

坐位大概只有30個左右

因此之前來滿席的時候

店內會顯得有些壅擠

旁邊的牆上掛著店內的菜單

IMG_0340.JPG

約10分鐘左右

我們的主角~酒粕拉麵就來了!!!

IMG_0342.JPG

話說我真的很不愛酒粕類的食物

因為吃起來都有個微妙的味道

實在是讓我很難接受阿!!!!

所以第一次來的時候

心中也是小掙扎了一番 「如果我不喜歡吃怎麼辦!?」

不過因為那時都跟著大家來了

就抱著「不喜歡或難吃也把它吃下就吧!」的心態

結果吃進去的第一口發現~

咦!?跟我之前吃的酒粕味道差好多喔~

這種口味反而還意外的喜歡!

有點酒味但是不會很重且拉麵有很有彈性

重點是它的湯頭會讓討厭酒粕味的我一口接一口的喝 

不過當然也是有些缺點啦

那就是湯頭太。鹹。了。

一開始吃還不會覺得

吃到最後我們都一直猛喝水

甚至還想請店員幫我們加清湯 

 

結帳時店員還很親切的跟我們寒暄了一下

要走出門的時候發現店門口擺著たぬき

IMG_0343.JPG

每次看到都覺得牠怎麼可以醜的這麼可愛  

由於晚上可能大家看不太清楚店面長甚麼樣子

所以特別附上一張之前拍的白天店面照給大家參考

DSC08141.JPG

以上です!

 

☆★☆★☆★☆★☆★☆★☆★☆★☆★☆★

     好餐廳是靠大家維護的      

  大家去用餐要記得守規矩有禮貌喔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點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