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老媽一直要我搬房間
可是沒有一次實行過
今天中午吃飯時
突然就跟我說要換房間
囧...一整個沒有心理準備

雖然換房間的好處很多
除了皮蛋有地方可以狂奔之外
我跟我妹的房間也可以大一點
至少不用兩個人擠在四坪不到的房間裡轉來轉去

可是!!!!
搬房間真的好 累 喔!!!
從下午搬到晚上
因為小弟昨天就回嘉義了
家裡男丁嚴重不足 XD
所以連床板、書桌、電腦、衣櫃等等等
拆組搬運全都要自己搞定
第一次覺得自己有超人附身 
我竟然連床墊都抬的動!!!
真的是太強了 
只是還要整理一堆有的沒的
弄得自己超累的
今天都不需要出去跑步
運動量就足夠哩

不過還是有很多東西需要整理
衣服阿 書阿
一大堆啦哩啦喳的
看來只能再慢慢整理了
希望整理好的環境可以維持久一點
不然每次看到整理好的環境
過沒幾天就亂成一團
真的很令人傷心難過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