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小女人這件事
對我來說真的很痛苦
因為我不曾 也不會
但是就像老師說的
想要得到幸福
就要學著當個小女人
畢竟大部分的男生
還是希望有個小女朋友
而不是個女朋友媽媽

這世界太多口是心非的人
說不在意外表
喜歡他人最真的一面
但是往往發現了真面目
消化不良、幻想破滅後
最後就逃避現實
所以與其用裝的
然後又露出馬腳
還不如就連根拔除 重新開始

但...說真的
我不會當個小女人 
也許是不知從何開始
也許我的世界裡
有自我主張的女生多於男生
生活在這樣的環境裡
要當個小女人
真的不容易
也無從模仿

不過對我來說
大概就要從輕聲細語開始吧 
我真是一整個太大辣辣了
又不愛打扮
再醬下去都快被當兄弟了(昏)

所以...從現在開始
我要學習當個聰慧的小女人
因此各位捧油們不要再吐我槽嘿 
我是很用心的在學著當個小女人
如果我很粗魯的時候
大家記得提醒我喔(笑)
有什麼覺得要注意的
也要提醒我 
畢竟....
是到了該改變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