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跨年夜在國外度過
雖然香港的煙火沒有台灣好看
雖然香港人多到讓我驚嚇
雖然香港冷到讓我發抖
可是真的很開心
第一次外頭跨年
很有趣也很歡樂
拋開2008的不開心
要繼續勇敢的走下去

我想2008最白癡的。。。
大概就是"前男友事件"吧
當時的被騙、被劈腿時
渾然不知
還在擔心對方時常工作太晚
沒事還想幫對方煩惱
真是白癡到了最高點

說真的
至今還是難以忘懷
傷痕太深
我只能繼續學著去遺忘它
忘記這個人、這件事
忘到什麼程度呢
至少。。。
要回憶從前時
心不會覺得痛
胸口不會覺得悶
這樣的程度吧
不過還有待加強就是了

2008年。。。
我失去了
最相信的人(幹!)
愚蠢的眼淚(現在想想當時真北七)
睡眠(當時常常哭到都睡不著 真是悲哀到了最高點)
自己的時間(槓!每天下班都在等對方回家 結果他都在陪別人到半夜)
大笑(當時光哭就夠了 笑個屁)

不過相對的也得到了
很多新的朋友
更密切的親戚姐妹感情
對自己脾氣的佩服(我竟然沒有想剁了對方的腿 真是太強了)
忍耐度增加(被人挑釁我竟然沒回嘴 歐~我脾氣真好 
不同從前的價值觀
更多的人生教訓及經驗
充實的生活
還有一個前男友的名詞 (最新進度 以往可沒這詞)

總之2008永遠不見了 
這輩子我不希望再遭遇到這年所遇之事
真是我長那麼大
到目前為止
過的最慘的一年了
真是的~虧你還是我的本命年勒
ㄌㄩㄝˋ~

哈嘍~2009
這是新的一年
希望我們可以好好相處啦~
我會繼續努力學習
希望你能保佑一切順順利利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