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只能說
我玩不起曖昧這遊戲
所以我放棄了
就算喜歡
可是在這樣不定的情況下

我無法
也不想再出現一個從前的我
就像小楹說的
曾經就是這樣被傷害的我
應該最清楚那種感受

我嘴角笑著
但...鼻酸卻止不住
難過的 會忘記的
只要再過一段時間
就可以再笑著面對一切了

閉上眼睛
忘卻那老記不住的臉
還好。。
我記不住他的一切 
還好。。。
喜歡的感覺 還不夠深

還太急了
急著忘記曾經的難過
卻沒注意到這樣更讓自己受傷
深呼吸後重新思考
這感覺跟行為不是我要的
這一切
就當是我自作多情
這一切
就當從未發生過
我想。。。
我需要沉澱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