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對自己從前所做的一些事情感到後悔
後悔浪費太多時間在摸索人生
後悔沒有更加認真用心在學業
後悔對感情沒有警覺性
後悔自己曾有的荒唐
後悔很多當初所下的抉擇

但又能如何!?
一切都已成定局
雖然會傷心懊悔
但也只要幾分鐘就好了
必須去學著感謝這些錯誤的曾經
因為它會不斷的鞭策我向前
雖然偶爾想到仍會有些揪心
但我需要的是更認真的看待現在
相信未來的我會很慶幸以前的我有做這些選擇
人都是會犯錯 會失望 會傷心 會懊悔
我也不例外
但也只能繼續向前
遇到了就得面對

走回頭路固然輕鬆
安逸也可以生活
但這不是我想走的路
畢竟逃避挑戰是無法成長的
雖然所選擇的道路很艱辛
加上我又不是聰明伶俐的孩子
學習從零到有真的很痛苦
但不想再讓未來的我對從前感到後悔
所以想想就算現在痛苦一點也無妨
反正年輕多遇到點挫折就當做磨練

我想生命不一定要風光閃耀
但一定要過自己喜歡的生活
多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
至少別老為了曾做的抉擇後悔
因為逝去的不會再重來
畢竟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